Thursday, May 28, 2009

"调气顺"Energy Stabilizing


條气唔顺, 梗系要试"调气顺"Energy Stabilizing 啦!

配 方:

野人参,制当归,炒白术,醋柴胡,云茯苓,白芍药,醋香附,广陈皮,炒枣仁,炒麦芽,粉甘草。

特 点:
1)药性平和,适应症广泛。
2)有病治病,无病强身,适合长服久服。

功 能:
1)调气:肝气-肝气郁滞,胸闷胁痛,头疼头痛,烦燥易怒,时常叹气,肝气犯胃,肝胃不和,肝气犯腹胀,纳差,腹泻,紧张生气時腹泻。胃气-胃气上逆,恶心,呕吐。
沖任之气- 闭经,痛经,崩漏,月经不调。
经络之气- 怪病,暗病,自觉痛苦不堪,医生却无从查出。梅核气-喉感異物,吞之不下,吐之不出。
气機- 气機紊乱:内分泌功能失调,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更年期综合症,神经衰弱。
2)调血:养血柔肝,血虚腹痛,手脚麻痹,肚腹挛急疼痛。
活血- 气滯血瘀,腹部包块,大颈泡,皮下结块,暗病,怪病,月经不调,经期不适,血循不良,动脉硬化,冠心,中风。
3)调神:养心神- 心虚,失眠多梦,心悸胸闷。
静心神- 肝火抗心,烦燥,心神不定,胡思乱想,容易生气。

使用方法
治 疗:每次3-4粒,每日2-3次。
保 健: 每次2-3粒,每日2次。

注意:戒食酸辣、烟、酒(治疗時)。少食酸辣、烟、酒(无病時)。

价格: RM62 (350mg x 100 粒)



产品见证:

林笑英
  38岁  吉隆坡

由于年轻时没有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及定时进食,现在造成我常有胃涨风的问题困扰着。直到前年患上胃风病(胃气上逆),从此不能接受吃生冷,刺激性及油腻煎炸等不易消化的食物。

胃风把我折磨得失去了人生乐趣。除了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之外,也不能进补。(我的胃不能承受太补的食物,吃了就会肠胃不舒服,但是,很奇怪,《调气顺》却很适合我服用。)

我以前看西医,病痛严重时吃西药还有效,但我却怕吃太多西药会有副作用,因此这烦恼都是反反覆覆,无法断根。

去年经表姐的介绍试用益福恩的产品《调气顺》,每次服用后胃里的风就会从口中吐出来,舒服多了。服用一段时间后,也开始打屁了。现在只要肠胃有风就会自然放屁,我的问题解决了。

Julie  48岁  Johor

我在去年尾, 月经忽然无故缺席, 而且脚部外皮层处时有麻痹感, 胸闷, 脾气异常暴躁, 无法安眠, 感觉全身不适, 痛苦不堪. 通过朋友咨询刘哲峰教授后, 才知道原来(月经不再来)是更年期症候群.於是听取建议, 开始服用《玉女宝》与《调气顺》来调理身体. 经过一个月的调理后, 那些不适的症状已很少出现了. 如今我还长期服用《玉女宝》以保持身体的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