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动力源" Morinda Adder


"动力源" Morinda Adder 让您比动力火车更具爆发力,告别力不从心的困境

从古至今,传统中医认为肾为先天之本,肾气足则人体健壮,肾气衰则人体多病,许多中老年病都与肾虚有关。人体五脏的肝、心、脾、肺、肾中,肾为先天之本, 脾为后天之本。所谓先天之本是来源于父母,是人体生殖繁衍,精气的发源,在五脏的关系上是先天济后天,后天养先天,两者互相滋养,互相促进,才能保持五脏 六腑生理功能的正常运作,使人的精力充沛。

肾脏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它过滤血液、排尿、净化身体及调节血压。若肾脏虚弱而不能正常的操作,那将会影响到其它脏腑。根据人体的结构,我们体内有 60%为水份。水份在人体内占这么高的比率,是因为人体细胞为细胞液环绕,而每天身体所吸取的食物会化为水溶液而构成左右细胞外液的条件,进而影响到细胞 的生命活动力,在这过程中,新陈代谢会产生,负责调整细胞外液和过滤血液中的废物的内脏器官就是肾脏!肾脏每天所过滤和净化的血液大约180公升,但是真 正被排泄出体外的尿素和废物只有大约1.5公升。

自古以来谁能不衰老,大自然的一切都在新陈代谢中。俗语说〔男人不补容易衰,女人不补容易残〕,男人最怕给人说已经“不行”了,古人说:“勿临渴挖井,定 未雨绸缪”,此言极富哲理。所以35岁的男人开始需要照顾,55岁才能很棒,75岁还很行。动力源是以多种中国名贵药材,经科学方法加工配制的纯中药补肾 珍品。其主要成份有巴戟天,人参,仙灵脾,肉苁蓉,何首乌,菟丝子等名贵药材。


巴戟天:补肾壮阳、强筋骨、怯风湿、调节雄激素、促进排卵、分泌黄体素及促进肾上腺皮质激素。治阳痿、遗精、尿频、筋骨酸软无力、腰膝酸痛、关节肿痛、小腹冷痛、宫冷不孕。

仙灵脾:
补肝肾、壮阳益精、健筋骨、怯风湿、促进性腺功能、强心、增加冠脉流量、怯痰止咳平喘。治阳痿、遗精、尿频、腰膝酸痛、不
孕、风湿痹痛、四肢麻木、神疲健忘。

人参:
大补元气、补脾、补肺、消渴、安神、对中枢系统有双向调节作用。治心痛、健忘、失眠、精神恍惚、心脏衰弱、阳痿、遗精、早泄、不孕、血虚。

肉苁蓉:
补肾益精、壮阳、抗衰老、抗心肌缺血、润肠通便。治阳痿、遗精早泄、腰膝冷痛、筋骨痿软。

何首乌:
补肝肾、益精血、乌须发、强筋骨、润肠通便又解毒。治血虚萎黄、眩晕耳鸣、须发早白、腰膝酸软、肢体麻木、肠燥便秘、高血脂症。

菟丝子:
滋补肝肾、固精缩尿、明目。治阳痿、遗精、尿频、尿有余沥、脾肾虚、女性不孕、眼花、耳鸣。

适用于:
肾衰、阳痿、遗精、早泄、尿频、滑精、腰骨酸痛、四肢冰冷、手脚无力、心脏衰弱、精虫过少、头晕疲倦、老人和妇女体弱、暖子宫、畏寒怕冷、全身无力等。


服用方法:每次2至3粒,每日2至3次.


价格: RM72 (460mg x 60 粒)


产品见证:

Mike Chong  50岁  KL

岁月不留人,当我年龄步入45岁后,发现体质一年比一年差。开始发现每当房事后都会腰酸痛,接着脚也开始有点酸软。但是我都没有理会,直到尿多及腰酸越来 越常发作,于是就到药材店买些补肾壮腰的药来服用。但是效果却不见得很好,服用一段时间就失望而放弃。

去年开始腰酸膝盖酸软无力,晚上没有什么喝水,却每晚要起身小便2~3次,而且开始怕冷,时常会手麻痹或脚麻痹,问题已经是严重。有一次与朋友旅行时,看 见夫妇俩都在服用刘哲峰教授的《清热灵》,就请教他看有什么从那儿买。过后我到益福恩保健有限公司询问,得知我的情况是肾虚加上血液循环不好,建议我用 <银杏泡参田七丸>以解决我的血液循环不良所引起的手脚麻痹,服用《动力源》补肾、壮腰、壮阳、加强体质。于是就买了两罐《银杏泡参田七》, 三罐《动力源》,一个月疗程的份量。

服用半个月后,就发现夜尿次数减少了剩1~2次。一个月份量的产品服用完毕,手脚麻痹没有再发作,腰酸也减轻了一些。于是再买多两个月疗程的《动力源》继 续服用,同时听从劝告节制房事。三个月后,晚间不再怕冷,夜尿没了,腰酸也不常出现,膝盖不再酸痛了,而且脚也不再无力了。现在我继续长期服用《动力 源》,每个月两罐。


Joyce Chin 30岁 Kota Kinabalu

我结婚三年仍然无法怀孕, 经过检查后, 证实是我的子宫及卵巢太弱而无法受孕, 因此吃了不少的补品如当归,高丽参及某些保健品等. 花了很多钱却还是没有结果.

在一个偶然的机会, 在一个宴会上碰到一位小学同学, 问我为何还不生个孩子, 我告诉她我的情况. 她告诉我曾听说西马有个叫刘哲峰教授的产品曾经帮助过一些因子宫寒或卵巢不能正常排卵的女性怀孕, 於是我托她帮我打听刘教授的联络处. 结果兜兜转转的才得知那间经销公司已经没有了, 还好最后从刘哲峰教授的《脉中行》书中得到其公司电话.

致电询问后才被告知刘哲峰教授的系列产品目前由益福恩保健有限公司以传统方式在推广着. 正好我先生要出差到吉隆坡, 於是交代他到公司去了解. 回来时就买了三个月疗程的《玉女宝》与《玉女调理汤》给我. 他则买了《动力源》来服用. 在服用了三个月后发现怕冷的情况改善了, 腰酸不再, 精神状况好很多, 却未有怀孕. 於是打电话到益福恩去询问, 在转问刘教授后, 建议我再服用多三个月. 由于听说之前有好多成功的例子, 就姑且再试多一个疗程.

过后我才多服用半个月后就发现月经没来, 经检测后证实我怀孕了. 那心情真是非笔墨语言能形容. 因此马上致电 询问可否继续服用, 公司负责人建议服用到三个月. 同时解说产后为何要继续服用《玉女宝》. 现在我都长期服用《玉女宝》了.当然每三个月都会停约一个月. 感谢益福恩公司及刘教授的好产品, 告诉大家, 我又怀孕了, 2008年尾我的第二个宝宝将会诞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