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银杏泡参田七丸" Ginkgo Biloba Plus


想預防中風并防止老化,天使大力推荐"银杏泡参田七丸" Ginkgo Biloba Plus

银杏为世界最古老且生命最长的植物之一,有些树龄长达几千年,故人们称它为万灵长生不老之药。银杏叶含有黄酮素类,可促进血液循环顺畅,防止动脉粥样硬化,降低血清胆固醇及降低血液黏度,改善微循环,提高新陈代谢。对许多病症如头痛、肩痛、四肢麻痹。血压不正常等都有一定的预防效果,另外还可加强记忆力,美肤护发,保护皮肤胶原组织,保护心脏及肠粘膜。银杏具有抗氧化的作用及清除自由基(FreeRadical),可避免细胞病变,防止老化。

美国野山泡参
,益气养阴清热生津,凉心脾,益肺肾,调补五脏,安神除烦。主要用于元气受损,阴虚火旺,肺胃阴虚,气血亏损等症。凡需参补而不受温补者,皆可用之。对治疗各系统的慢性病和促进危重病恢复期堪称佳品。对老年病,肺心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慢性肝炎各系统肿瘤病及神经官能症都有疗效。

田七
属五加科人参类植物,其化学成份与人参相似。功能为散瘀止血,消肿止痛及补血活血。田七有多项的双向调节作用,即能止血,又能活血散瘀同时也能溶血与抗溶血。对血糖也呈双向调节作用。田七也能阻止肠道吸收脂肪,可减低血清胆固醇及三酰甘油含量。田七可促进蛋白质及核酸合成及代谢,抗氧化及抗衰老。

丹参
能活血祛瘀,调经止痛,清心除烦,能破宿血,生新血,止崩中带下,调妇人经脉不匀,主心腹邪气,寒热积聚,骨节疼痛,惊悸不眠。丹参有扩张冠脉,增加冠脉血 流量作用,降脂与胆固醇,降血压,抗动脉粥样硬化,降低血液黏度,改善微循环,保护胃粘膜,抗肿瘤,抗炎,抗菌,护肝,清除自由基及加强体液免疫功能等。


银杏泡参田七丸对于发育成长中的孩子,可帮助完整发育及加强脑力。对于年轻人可加强体质,活血化瘀,降胆固醇,预防现代文明病。对于中老年人更是不可或缺,重要无比。减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避免以下所常见的老人病症状发生:

记忆力减退,思想不集中,精力衰退,体力降低,人际淡漠,意识糊涂,情绪抑郁,焦虑不安,头昏, 耳鸣,头痛,倦怠等12种症状

适 用 于:

心脑血管病,冠心病,心脑血管痉挛,心脑血管栓塞,老年性脑缺血,心血管窄狭,老人痴呆,心力衰竭,动脉粥样硬化,记忆力减退,心肌梗死,类风湿性关节炎,更年期综合症,支气管哮喘,慢性支气管炎,神经衰弱,心律失常,肺结核,肝炎,肾衰及肾功能不全,肠道出血,消化道溃疡,大脑功能不全综合症,柏金森症,精神分裂症,抑郁症,性功能低下,预防感冒,肿瘤,偏头痛,高血压,高胆固醇等。


服用方法:
每次2粒,每日2次 。 孕婦忌服


价格: RM128 (300mg x 60 粒)


产品见证:

王荣发  48岁 Cheras

二十多年来为工作全马跑,如今人过中年,开始有血压高问题,相信与我的饮食习惯有关,太多肉类少蔬果。自从检查出有高血压后,医生劝告少吃肉类,别操劳过 度,饮食习惯是改变了些,但是工作还是要做的。两年来高血压时好时坏,也吃了不少降压药,体质明显的感觉一年比一年差了。

去年我女儿接触到益福恩公司的<清热灵>,吃后效果很好,因此就向公司询问有什么产品适合高血压的。公司建议我服用《银杏泡参田七丸》,三个 月为一个疗程,早晚各三粒。在我服用一个疗程后,得到一个结论就是我的血压在这期间都保持在很平稳的水平,之后就没需要用西药来降压了。

但是工作还是很劳累,精神不足,于是再询问公司,被告知<冬虫夏草丸>能够帮助我调整回我的体质,建议我每日早晚服用《银杏泡参田七丸》与 《冬虫夏草丸》各两粒。在我服用半个月后就感觉到精神较好,果然有效。因此我就每服用一个疗程后,停止半个月后再继续。现在我感觉我的体质已改善得很不 错,血压也一路平稳无比。谢谢益福恩公司的好产品。

Mike Chong  50岁  KL

岁月不留人,当我年龄步入45岁后,发现体质一年比一年差。开始发现每当房事后都会腰酸痛,接着脚也开始有点酸软。但是我都没有理会,直到尿多及腰酸越来 越常发作,于是就到药材店买些补肾壮腰的药来服用。但是效果却不见得很好,服用一段时间就失望而放弃。

去年开始腰酸膝盖酸软无力,晚上没有什么喝水,却每晚要起身小便2~3次,而且开始怕冷,时常会手麻痹或脚麻痹,问题已经是严重。有一次与朋友旅行时,看 见夫妇俩都在服用刘哲峰教授的《清热灵》,就请教他看有什么从那儿买。过后我到益福恩保健有限公司询问,得知我的情况是肾虚加上血液循环不好,建议我用 <银杏泡参田七丸>以解决我的血液循环不良所引起的手脚麻痹,服用《动力源》补肾、壮腰、壮阳、加强体质。于是就买了两罐《银杏泡参田七》, 三罐《动力源》,一个月疗程的份量。

服用半个月后,就发现夜尿次数减少了剩1~2次。一个月份量的产品服用完毕,手脚麻痹没有再发作,腰酸也减轻了一些。于是再买多两个月疗程的《动力源》继 续服用,同时听从劝告节制房事。三个月后,晚间不再怕冷,夜尿没了,腰酸也不常出现,膝盖不再酸痛了,而且脚也不再无力了。现在我继续长期服用《动力 源》,每个月两罐。


蔡女士  71岁  丁加奴

高血压与糖尿病已经跟随我多年,一路来都是到医院检查及拿药吃,医生每次都教我要戒口,但是对我这接近70多岁的人来说,还能吃喝的东西怎么可以不吃,只 能减少且适可而止罢了。虽然病情还不是太严重,但是不时在需要时都还是要吃西药。随着年龄越来越大,体质也一年比一年差了。

去年小女儿从吉隆坡带回来几种刘哲峰教授的产品,介绍给她姐姐吃,也给我留下两种,说是对我的高血压与糖尿病有很好疗效,可是我却放着没吃。后来看到我的 儿子与女儿们服用刘教授的《清热灵》,《玉女宝》和《筋骨通丸》都很见效,我自己也试过《清热灵》,的确很有效,因此在有一天我检查到血压又高了,就打电 话问小女看是否可以与西药一起服用,结果问了刘教授后,她告诉我只要与西药隔开两小时就可以了。因此我开始服用《银杏泡参田七丸》,在我服用了一个月两罐 的疗程后,就发现到血压开始很平稳了,因此我才开始也服用《糖得安》。


在我服用了三个月的疗程后,发现整个人精神好很多了,饮食习惯还是一样没有改变,但是我的高血压与糖尿病已经没再发作了,一路保持平稳了,果然有效。现在我决定听从小女的劝告,长期服用以控制我的高血压与糖尿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