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鼻敏灵"Nosecare


"鼻敏灵"Nosecare让您告别邋遢的形象,挽救通畅的呼吸系统

您是否在赶去面试时碰上鼻子敏感的症状发作?每天清早醒来就流鼻水,甚至一大早的办公室桌面都堆满了用过的纸巾?您是否知道这样的情况足以令您的形象大打折扣?尤其在各种流感症袭卷全球的时候,人们更对您望而生畏, 敬而远之, 俗不知您此刻的一举一动都已造成人们的困扰. 可是, 您是否知道鼻敏感是可以获得改善的?


所谓的鼻敏感是指人体鼻腔遭受空气中过敏原的入侵以後,体内的兔疫系统产生抗体来抵抗外来入侵,鼻粘膜因而出现连锁过敏反应,出现发炎,鼻塞,流鼻水,嗅觉减退,呼吸不畅,眼痒或流泪等病症的一种疾病。部份患者还可同时伴有其他过敏性疾病,如湿疹或哮喘等。

鼻敏感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疾病,主要由细菌、藻类、尘埃、动物皮毛、工业废气等原因引起,居住环境的温度,湿度等因素的激烈变化,有时也可引起鼻子敏感。

鼻敏感的主要临床表现包括鼻塞,流鼻涕,打喷嚏,搔痒,甚至咳嗽等。如果患者因鼻塞而用口呼吸,还会出现咽喉乾痒,过敏等症,影响支气管后,还会出现类似 哮喘发作的症状如:胸闷,呼吸困难,喘鸣及咳嗽等。除此之外,鼻敏感患者有时还会出现眼痛、眼痒、眼红、眼肿、流泪、上颚、耳内发痒的症状。

中医认为,鼻敏感是因脏腑功能失调,身体防御功能减弱,鼻窍遭受风寒或异物侵袭引起的一种敏感性疾病。中医称之为”鼻窒”。所谓脏腑功能失调,是指肺、脾、肾等三脏虚弱,当肺气虚弱,脾失健运,肾气虚寒时就会容易遭受外邪侵袭而引发疾病。

鼻子敏感可分为风寒袭肺,脾肺气虚及肾气虚寒等三种类型。
风寒袭肺型的主要临床症状为怕冷怕风,稍微遇冷就会喷嚏连连,鼻痒难忍,鼻塞不通,鼻水清稀量多。患者平时面色苍白,气短疲倦,容易伤风,舌淡,脉细。

脾肺气虚型的主要临床表现除见普遍鼻敏感症状之外,同时伴有腹胀,便溏,气短等症。

肾气虚寒型的主要临床表现包括喷嚏连发,清稀量多,畏寒肢冷,小使清长等症。

鼻子敏感是现代城市人易患的一种常见疾病。古时候,鼻敏感多数是由<天然异物>引起,如花粉等。时至今日,引起鼻敏感的物质,已经形形色色, 五花八门,多得令人难以置信。工厂及气车排放的废气,制衣厂的毛尘,掘路工地的灰尘,焚烧垃圾的烟雾、油烟、农药喷洒、化学毒素等因素都可引起鼻子敏感。 再加上环境过度开发,引起气温异常变化等因素都可导致鼻子敏感的发生。

鼻敏灵为食补专家刘哲峰教授积多年临床经验,采用现代科学方法,精心研制的一种纯草药制剂。

功 能:
益气补肺、疏风散寒、通鼻开窍、扶正怯邪、主治鼻子敏感、鼻塞喷嚏、畏寒清涕、鼻痛鼻痒、时常伤风、嗅觉失灵、鼻孔出血等症。

适 合 用 于:
过敏性鼻炎,鼻窦炎,鼻内酸痒,花粉症,鼻癌,湿疹,支气管炎,肺炎等病的早期治疗及预防性治疗。

服 用 量 :每次2-3粒,每日2-3次,12岁以下儿童减半。饭后食用.


价格: RM65 (500mg x 60粒)



产品见证:

李得法 Kuala Lumpur

长期以来,我有鼻子敏感的问题。每天早上打喷嚏流鼻水,吃药只能改善一阵子,无法断根;再加上年纪大了,关节疼痛、手脚麻痹,及有气喘病的我在晚上往往睡不好。

朋友介绍我喝《Bio Nutri 生命素》+《鼻敏灵》,我早晚各以一包《Bio Nutri 生命素》+《鼻敏灵》三粒,用温水送服;但是在第五天的时候,我觉得手脚关节比往常来得痛、鼻水也流得更多,我没有退缩,反而在早晚多加半包的《Bio Nutri 生命素》及多一粒的《鼻敏灵》;渐渐的以上问题都改善了。晚上睡得好,当然精神也就好了。

男人到了像我这样的年纪会感觉到力不从心,但是我喝了《Bio Nutri 生命素》半个月后后,我觉得精力充沛,更有冲劲!


谢老太太 雪州大港

我九十二岁了。我走路会气喘,双脚会没力,精神不好体力差。还有鼻子敏感,我想以这样的年纪应该是这样的啦。

我那孝顺的孩子买了两盒《Bio Nutri 生命素》、一瓶《冬虫夏草丸》及一瓶《鼻敏灵》回来,我听他的话,早午晚各泡一包《生命素》来喝,另加《冬虫夏草丸》及《鼻敏灵》各三粒。一周后,以上问 题很快就有改善,慢慢的我觉得我还有足够的精力帮忙做家务、烹煮两餐,就算打扫庭院都不是问题。令我心烦的鼻子敏感问题也改善了不少,所以我说,《Bio Nutri 生命素》、《冬虫夏草丸》和《鼻敏灵》是最好的保健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