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冬虫夏草丸"Tong Chong Cau


担心癌症像恐怖袭击向您逐步迈进?"冬虫夏草丸"Tong Chong Cau Capsules 为您铺下完美防范措施

冬虫夏草( Cordyceps sinensis( Berk.) sacc.) 是一种名贵的药用真菌, 属肉座菌目麦角菌科虫草属植物,为虫草菌的子座与其寄主蝙蝠蛾(Hepialus armoticanussoberthiir) 幼虫尸体的复合物, 俗称虫草,历来当作滋补强壮药使用。中国人使用虫草治疗保健的历史少说也有1000多年,冬虫夏草最早记载于唐代( 公元863 年) ,中医认为其性味甘、平, 入肺、肾经, 具有补肺益肾, 止咳平喘, 扶正祛邪,理虚疗损, 强身抗老,补益精气的功能。据《本草纲目拾遗》记载: 冬虫夏草性温,补精益髓, 此物保肺气。《本草从新》认为, 虫草甘、平, 保肺益肾、止血、化痰、止劳嗽。


天然虫草大约含有25%的蛋白质、8. 4%的脂肪、18. 5%的纤维、29%的碳水化合物和4. 1%的醛固酮刺激素。虫草中的多糖含量很高,可以达到总干重量的3% ~8%左右。另外虫草中还含有尿嘧啶、2, 4二氧嘧啶、腺嘌呤、腺苷、虫草素、甘露醇、麦角固醇和硬脂酸等多种活性成分。多糖是一切生命有机体所不可少的重要成分,是各种生物机能能够正常维持的重要因素,在培养的人工培养的虫草属中,虫草多糖主要有菌丝体的分泌。

虫草胶囊的适用范围非常广泛,具体归纳如下:

1. 调节免疫功能
虫草胶囊是一种作用面非常广泛的免疫增强剂,其中所含的虫草多糖、麦角甾醇、D-甘露醇、腺嘌呤等活性成分, 对单核巨噬细胞、T 淋巴细胞、B 淋巴细胞及NK 细胞等都有刺激活化作用, 可促进淋巴细胞转化。虫草胶囊不仅对细胞免疫功能具有良好的调节作用, 而且对体液免疫功能也有显著的调整作用。

2. 抗病原微生物
虫草胶囊中的D-甘露醇,虫草素等活性成分,对结核杆菌、多种皮肤真菌、枯草杆菌及病毒等病原微生物具有一定的抑制和杀灭作用,并可用于抗疟疾,抗滴虫。虫草胶囊可通过降低IgG、IgM的水平,提高机体的抗病毒能力,亦可通过维持免疫应答的平衡, 发挥抵抗病毒感染的作用。本品对病毒性心肌炎,病毒性肝炎,慢性肾功能不全等病毒性疾病都有一定的疗效。

3.抗氧化,抗自由基
虫草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剂,在抑制亚油酸氧化、清除DPPH自由基和羟自由基、螯合金属离子等方面具有很高的活性。虫草中含有大量的SOD, 可显著提高脏器中抗氧化酶的活力, 降低B 型单胺氧化酶的活力和MDA, 拮抗脂质过氧化。虫草抗氧化,抗自由基的原理在于:虫草中的D- 甘露醇是HFR 的特异性清除剂, 而虫草素则对SAFR有一定的清除作用, 两者可共同抵抗人体内所产生的大量自由基, 防止自由基对细胞膜的攻击, 保护细胞膜功能的完整性和稳定性。虫草中的粘多糖可与细胞相互作用, 在细胞膜表面形成一层糖屏障,保护细胞膜,防止细胞遭受氧自由基的侵害。虫草中的核苷类物质可扩张肝组织动脉血管, 改善氧的代谢平衡, 降低肝组织耗氧量。另外,虫草也可提高肝组织SOD 活性,加速机体在安静状态下对自由基的清除过程,增强肝组织防御脂质过氧化的能力, 降低危害人体的MDA 的含量。虫草还可通过抑制进入人体内的病毒复制等途径, 减少自由基的生成, 从而减少过氧化反应的产生。

4. 抗癌,抗肿瘤
虫草胶囊具有较强的抗癌,抗肿瘤作用,能提高人体NK 细胞与肿瘤细胞的结合率,直接和间接增强NK细胞对肿瘤细胞的杀伤能力。医学研究发现:虫草在人体之外同样具有抑制肿瘤细胞活性的作用,虫草抑制肿瘤作用的原理在于虫草多糖等成分可通过激活 Caspase3酶的活性,诱导肿瘤细胞凋落死亡,从而抑制肿瘤的生长。肿瘤生长到一定程度,为了不断的获取营养便会诱导其团块内血管网形成直径大于2mm的血管,以保证其血液供应,虫草可通过抑制肿瘤供血血管的形成来达到抑制肿瘤生长和转移。虫草素中所含的游离醇基还可渗入癌细胞,影响DNA,导致其 核酸合成障碍,破坏肿瘤的蛋白质合成,从而阻止肿瘤生长。虫草胶囊对血癌、肝癌、肺癌、乳腺癌、淋巴癌、胃癌等多种恶性肿瘤都有一定的治疗和辅助治疗作用,与化疗、放疗配合使用可加强化疗、放疗的疗效并减轻其对人体的伤害和副作用。

5. 抗纤维化
肝硬化、肺纤维化、肾脏萎缩等器官组织纤维化是细胞外基质过度生成和异常沉积的结果,虫草可有效阻止人体器官组织纤维化。细胞外基质(extracellular matrix, ECM) 是指位于机体细胞外的非细胞性有形或无定形物质,包括胶原、非胶原糖蛋白以及蛋白聚糖等。虫草可通过减少细胞外基质的产生,加强细胞外基质的降解以及减少细胞外基质的聚集等途径,阻止人体器官组织纤维化,对肝硬化、肺纤维化、肾脏萎缩等疾病都有一定的防治作用。

6.抗排斥反应
肾病、肝病甚至心脏病等严重疾病,到了危重阶段往往需要器官移植,但在移植以后,却常常发生排斥反应,影响手术的成功率。虫草具有很好的免疫抑制作用,可抑制免疫排斥反应、延长异种皮肤移植物存活时间。虫草对多种器官和皮肤移植后所发生的排斥反应均有良好的抑制作用, 而且没有副作用。

7.降血脂,降胆固醇,防止动脉粥样硬化
虫草能够明显降低血液中三酰甘油(TC)的含量,使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LDL)和总胆固醇(LDL+VLDL)的水平下降,并使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HDL)的水平升高,同时防止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虫草降低胆固醇的机理在于虫草能够活化和增强毛细血管壁及血管外组织的脂蛋白脂酶的活性,尤其是脂肪组织中的脂蛋白脂酶的活性,以加强血脂和胆固醇的分解。

8.防止心脑血管疾病
虫草具有扩张血管,增加心脑血管血流量的作用,对心肌缺血、缺氧,心肌梗死,心律失常,心肌炎,中风,高血压等多种心脑血管疾病都有明确的防治效果。虫草中的蛋白质成分能以剂量依赖方式显著降低动脉平均压,促使大动脉舒张,因而非常适合高血压患者服用。

9.保护肝脏
虫草具有保护肝脏,防止肝细胞损伤的作用,可减轻和缓解肝细胞变性、坏死及肝组织间炎症反应的发生,能够有效阻止慢性肝损害所引发的肝脏纤维化,延迟肝硬化的形成和发展,改善肝脏功能。其作用机制包括抑制TGF2β的表达,阻止造血干细胞激活及Ⅰ、Ⅲ型前胶原的沉积。

10. 降低血糖
虫草多糖与西药甲苯璜丁脲降糖作用相似,可通过刺激胰腺分泌释放更多的胰岛素,增加糖尿病患者的胰岛素水平,达到降低血糖的生物学效应,在防治糖尿病及其合并症方面具有肯定的疗效。动物实验表明,虫草多糖可将试验性高血糖动物的血糖降低60%~70%以上。

11.防治肺病
虫草能够祛痰、平喘,虫草中的D-2甘露醇和虫草酸,具有保肺抗炎、止咳化痰和舒张肺支气管平滑肌的功能,可以扩张支气管,增强肾上腺素的功能,治疗支气管炎,肺气肿,哮喘等肺脏疾病。

12.保护肾脏
虫草可促使损伤、坏死的肾小管细胞再生修复, 能够抑制系膜细胞增殖,具有延缓肾小球肥大和纤维化等多种功能,可减轻滤过屏障的损伤,以防止蛋白尿的出现或减轻蛋白尿的症状。虫草能够抗氧化,调节机体免疫功能,缓解肾脏移植后的排斥反应,增强肾脏功能。对急慢性肾病,肾功能衰竭等肾脏病患具有良好的防治效果。

13.增强性机能
虫草具有拟雄激素样作用和抗雌激素样作用,对男女性机能减退具有明显地治疗作用。虫草还能增强肾上腺皮质激素的合成和分泌,并可对抗外源性可的松所致的血浆皮质酮低下。

14.镇静安神作用
虫草胶囊具有一定的镇静安神作用,可帮助睡眠。虫草可增强戊巴比妥钠,氯丙嗪等西药的镇静安眠作用,同时可拮抗苯丙胺的中枢兴奋作用,从而达到镇静安神的功效。

15.促进造血功能
虫草胶囊具有明显的促进造血功能,可促进骨髓造血干细胞的增殖,保护伽马射线对血小板的损伤,防止血小板减少,并保持血小板超微结构的基本正常。

配 方:
冬蟲夏草菌絲體。

功 能:

冬蟲夏草味甘、性温,具有補肺、腎的作用,能補虛損、平喘祛痰、益精氣、止咳化痰。對咳嗽多痰、肺癆咳嗽吐血、自汗盜汗、喘咳短气、腰膝酸痛、男子陽痿遺精、小兒久咳不愈、老人慢性支氣管炎、病后久虛都有效。

近代研究,冬蟲夏草具有抗菌作用,對肺炎球菌及某些肺感染疾病的病菌,有一定的仰制作用,且能加強腎上腺素的功能,增加細胞的免疫、降血壓、降血糖、降膽 固醇、抗肿瘤、抗腎衰竭及抗雌激素代替雄激素的作用。同时也可用于癌症作辅助治疗,可增加患者对放、化疗的耐受性,减轻放、化疗的毒副作用。若常見工作疲 勞、體力不支、眼睛疲累等,須以冬蟲夏草進補為佳,冬蟲夏草能增強精力及消除疲勞。

使 用 方 法:
每次2粒,每日2次。饭前食用.


价格: RM68 (300mg x 60 粒)


产品见证:

黄晓贞之女  5岁  新山

小女自小就体弱多病, 常年都在看医生, 每年花掉数千元在医药费上. 尤其是咳嗽方面, 看了医生吃了药也无法断根, 医生说小女肺弱, 建议我在西药店买一种补肺的药丸长期服用, 由于价钱不便宜(RM5一粒), 吃了一段时间的确有看到改善, 但是过后还是反反覆覆.

在我本身服用了益福恩的产品得以改善健康后,得知公司的《冬虫夏草丸》对补肺咳嗽有很好的效果,又可加强免疫力。因此询问刘哲峰教授我的5岁小女儿要如何 服用,刘教授建议一天三粒开始,之后可增加到一天四粒。由于体质虚弱建议加强营养及改善体质,每天冲泡一至两包<生命素>以加强体质。当时咳嗽不断的女儿,才服用《冬虫夏草丸》几天就见减少了咳嗽的次数。为了彻底改善肺虚及体弱问题,我让他长期服用了半年多,回顾过去与现在的对比,经过医生检查结果,的确的小女体质改善了好多。这半年来也省下不少医药费。以前只要是放在雪柜里的水果或食物,从雪柜拿出来退冰后才吃都会导致咳嗽,现在偶尔吃红豆 冰也没有问题了。真的要谢谢益福恩的好产品。


王荣发  48岁 Cheras

二十多年来为工作全马跑,如今人过中年,开始有血压高问题,相信与我的饮食习惯有关,太多肉类少蔬果。自从检查出有高血压后,医生劝告少吃肉类,别操劳过度,饮食习惯是改变了些,但是工作还是要做的。两年来高血压时好时坏,也吃了不少降压药,体质明显的感觉一年比一年差了。

去年我女儿接触到益福恩公司的<清热灵>,吃后效果很好,因此就向公司询问有什么产品适合高血压的。公司建议我服用《银杏泡参田七丸》,三个月为一个疗程,早晚各三粒。在我服用一个疗程后,得到一个结论就是我的血压在这期间都保持在很平稳的水平,之后就没需要用西药来降压了。

但是工作还是很劳累,精神不足,于是再询问公司,被告知<冬虫夏草丸>能够帮助我调整回我的体质,建议我每日早晚服用《银杏泡参田七丸》与《冬虫夏草丸》各两粒。在我服用半个月后就感觉到精神较好,果然有效。因此我就每服用一个疗程后,停止半个月后再继续。现在我感觉我的体质已改善得很不 错,血压也一路平稳无比。谢谢益福恩公司的好产品。


谢老太太 雪州大港

我九十二岁了。我走路会气喘,双脚会没力,精神不好体力差。还有鼻子敏感,我想以这样的年纪应该是这样的啦。

我那孝顺的孩子买了两盒《Bio Nutri 生命素》、一瓶《冬虫夏草丸》及一瓶《鼻敏灵》回来,我听他的话,早午晚各泡一包《生命素》来喝,另加《冬虫夏草丸》及《鼻敏灵》各三粒。一周后,以上问题很快就有改善,慢慢的我觉得我还有足够的精力帮忙做家务、烹煮两餐,就算打扫庭院都不是问题。令我心烦的鼻子敏感问题也改善了不少,所以我说,《BioNutri生命素》、《冬虫夏草丸》和《鼻敏灵》是最好的保健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